close
我的E政府,我的E樂園 97資訊月活動官網 >> [分享e管家]Blog徵文活動

我是一個沒電腦就不太自在的典型現代人...
由於工作時間長,要花時間跑銀行是不可能的~
已習慣用網路來繳信用卡費和"每個月都會來的"帳單...
可以不用擔心排隊,停車,有時間限制...等困擾~
像我這樣的人應該會愈來愈多...

不管是用固定扣款轉帳,還是現在最常使用的"花旗即時查即時繳",
都在電腦前動動手指就可以解決這些例行的工作~
以節能減碳的觀點,這是很環保的唷~ 嘿嘿~

不過,令我傷腦筋的~
就是這些有的沒有的帳單都是要靠"記性"來一一處理.
更糟糕的是....我的記憶體在出生時就少裝了一條RAM....
而且還不能升級...@_@~

要是忘了一張沒去查繳費期限...就慘了~ >_<

沒想到....我的困擾有人聽到了~
能夠在一個平台上整合這麼多的資源!!真是太令人興奮了~
這幾天努力的把它搞懂,該註冊,該下載安裝,該訂閱的...都搞定了!
希望推薦周遭的朋友都能一起來感受這免費又好用的服務~

活動網址:
http://gov.uml.tw/?page_id=674

現在....
我的桌面除了有美女,又多了一個貼心的e管家囉~ Ya!

e管家-派翠克_980203-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青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