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候選狗一號] 他是快14歲的奇奇~
西莎_奇奇2X.JPG

[候選狗二號] 他是快11歲的GINO~
西莎_GINO-2X.JPG

在2009年的時候,參加了一個活動,雖然沒有中獎.... http://www.cesarclub.com.tw/theyloveyou/
但至少有個機會讓我家的寶貝亮亮相....^_^
過了一陣子,突然想到把之前的相片整理一下.....

把拔和馬麻想對他們說的心底話:

〔他愛我 因為把拔的心裏在想什麼奇奇都知道~〕
把拔的心肝小寶貝---奇奇~ (暱稱: 小屁屁)
你知道把拔多愛你嗎? 我知道你有心電感應...你一定懂~
你用你那"狗語"在跟我講話的時候,是把拔最開心的時候...

想起你小時候...也不知道誰教你的...
你做了壞事(亂尿尿),就會自己去罰站...還不用扶,站得直直的~
而且只要把拔一生氣, 你就會翻肚肚.... 裝死~
然後再偷看我還有沒有在看你...要是沒理你,你又自己翻過來~
害把拔看了又好氣又好笑...

又想起以前每次上床睡覺,你就熱情的一直舔我~
把拔不忍心打斷你,你就一直舔一直舔....
整隻都趴到我的胸口,還用你的手壓住我的臉...或是喉嚨...
有一次好奇的想你會舔幾下,但數到一千把拔就受不了了~
後來又有一次, 決定一定要數到你自己停,
結果還是數到一千五百多就數不下去.....
真的被你打敗了!! (你在親把拔, 馬麻還會吃你的醋呢....)
現在你13歲了,牙齒掉了一邊,所以比較不愛親把拔了...
把拔好心疼喔~真後悔沒有早一點幫你刷牙....

每次把拔一回到家,你就用你那自創的招數---
邊露出牙齒擠出笑容...邊哈啾的模樣來歡迎我~
真的超級無敵好笑又可愛的.... ^_^

現在一邊在寫一邊想著你可愛的模樣....把拔沒有心思寫了....
我還是趕緊回家去陪你好了~

希望老天爺有聽到我心裏的願望,
讓你能永遠健康的陪在把拔身邊, 讓把拔能一直好好疼你~

西莎_奇奇愛把拔_01.jpg 西莎_奇奇愛把拔_02.jpg

 

〔他愛我 因為緣份把你送來我家,而我全心全意的愛你~〕

10年前,你被遺棄在師大停車場的籠子裏~
馬麻原本只想幫你找個好主人以及溫暖的家...
沒想到你的無敵可愛,讓馬麻不捨把你送走.

你天真無邪,無憂無慮,傻乎乎的個性~
即使在幾年前你輕微的中風,導致現在常會軟腳...
老天爺還是很好心的讓你恢復健康繼續陪伴著我們~

每次馬麻在打電腦或是做事情,你總是愛跑來腳邊邊抓抓要抱,
可是馬麻抱,你很胖耶~4公斤多放在腿上..你還給它睡著...
害馬麻常常都會腳麻又腰酸的~而且還怕動一下吵醒你...
不過,馬麻太愛你了~所以都沒辦法狠心拒絕你無辜的眼神~

每次睡覺覺時,你總愛跟馬麻搶枕頭...害馬麻都歪脖子睡~
而且你呼吸聲好大喔...就在把拔和馬麻的耳邊...
還好我們都習慣了...

現在你11歲了~
和2年前去了天堂的球球(瑪爾濟斯)一樣有心臟不好的問題,
每當馬麻回到家,你都會努力表現興奮的熱烈歡迎時~
總是會”哈哈哈~”哈個不停,雖然很吵...
但我知道你的心意...跟球球一樣的愛馬麻~
只是~球球就是這樣太激動,到後來就會變得一直咳一直咳..
咳得馬麻心都痛了..心都碎了~

GINO乖喔~不要那麼興奮好嗎?我知道你真的開心馬麻回家陪你,
但只要興奮一下下就好了嘛~一下下就可以囉~記得喔~

GINO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一直陪著馬麻快樂的生活在一塊唷~
馬麻跟你打勾勾~親聞一下你那肉肉的小腳掌~
就表示這麼說定了喔~ ^_^

西莎_GINO愛馬麻_01.jpg 西莎_GINO愛馬麻_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青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