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ANY0270.JPG

一連好幾天都有好心人打電話來,
但大部份都是"有看過"他在社區附近出沒...
還有人誤以為是我們家的貓走失....
(可能是我的大標題下得不好.... )

現在他(她?)在醫院治療中....
雖然他在我抱著時很乖,不凶....可是遇到醫生就會發動攻擊(?!)
於是還搞不清楚他是男生還是女生...
而且不給醫生扳開嘴巴看牙齒,所以也搞不清楚他幾歲....

昨晚去看他, 一開始他還只是喵喵的叫....
我抱他出籠子後,他也乖乖的躺在我懷裏~
我想可能在籠子裏不習慣吧~而且旁邊都混雜關著不同的貓狗~
他在裏頭不安無法休息...一抱著他就瞇著眼舒服的好像睡著了....

直到醫生忘了MAYA帶他去時他已掃過晶片(沒有晶片),
又再掃了一次時....
他突然就發起狠來,想要攻擊醫生....難怪醫生說他很兇(明明我沒看他兇過啊?)
結果再抱起他時,他一個不小心就抓到我的手,留下淺淺的抓痕....

接下來,他就緊抓著我的手臂不放....不時發生不爽的聲音....
我沒養過貓,但我猜他應該是不安才會這樣吧~

接下來安撫了他一陣子,醫院也要休息了,只好準備把他放回籠子...
結果他竟然死抓著我不放, 連爪子都勾著我的外套弄不開....
一直喵喵叫.....好像在叫我不要把他放進去,不要留他在那裏.....
(我的心都揪在一塊了.... )

後來離開醫院之後,我一直反覆想著:
我這樣倒底是不是真的在救他呢? 他如果一直外頭會不會比較快樂不用受罪呢?
可是依他那麼瘦的狀況, 是否能捱得過外頭的風吹雨打?
他會不會因為生病了才被原主人丟棄,如果不救他,他是不是會活不久?
他原本應該是備受寵愛的...可是主人怎麼忍心在他生病後狠心丟了他,任他自生自滅...

好多好亂的思緒在我腦子裏盤旋....
怎麼開車到景美波亞斯的...我都沒印象了....

(以下是MAYA帶去,所以資訊可能要再確認...)
醫生說他太瘦了...可能是營養不良....
抽血結果是腎臟指數過高,有尿毒....
不確定是因為流浪引起的,還是原本就因為有腎臟毛病(?)所以才被丟棄...
肚子下的打結毛球還暫時沒辦法修剪...
還沒洗澡也還好,他不臭.... 只是很會掉毛,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方面的毛病?
只好等腎臟的療程結束後再來想下一步了....

鳥咪啊....
要忍耐一下喔~ 把身體養好,才能出來玩啦....
我會儘量找時間去陪陪你的唷....
要乖喔~~~
(希望他有聽到我在抱著他時,跟他傳的心電感應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青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